close

這一天和萊姆來到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的紙箱王,

這邊的特色就是很多東西都是紙箱做的!!

本篇只要是針對餐廳喔^^

 

紙箱王人真的很多,大家都是為了它的紙製品來的吧!!

這是他們的入場卷,入場費可以抵園內消費喔!

我和萊姆拿來抵午餐錢~因為真的肚子餓了!!

 

餐廳要吃飯要先登記~我和萊姆登記在第四順位

留了電話名字 他們說會再打電話给我 我們就先去逛逛園區了!!

這是登記桌上的擺飾 紙做的喔!!

 

沒想到逛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其實還蠻快的!!

帶位人員帶我們到了餐廳內

不過是位在旁邊的另外一個用餐區耶~!

這邊的椅子沒有靠背 而且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紙箱而已= =

扣分!!!!

不過看到他們連桌子也都是紙箱做的 其實真的很特別!!

這是我把餐巾掀起來拍的桌子!

桌上放著蜜蜂故事館的餐紙 很特別也很可愛~~
雖然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我的指甲啦!!

餐廳內連menu都是紙製的,不過餐點都很貴,一點都不平價 這點的分數也不太高!!

我點了蜂蜜醋碳烤半雞 萊姆點了清邁蜜汁豬小排
餐點有附飲料和甜點
飲料外盒很別緻 也是紙製的喔!!

裡面其實裝了一個飲料盒啦~就是外面那種500CC的。
飲料有 蜜茶 烏龍茶 蜂蜜綠茶3種可以選擇!
飲料喝完後 外包裝盒我打算留著保存^^


這是我的炭烤半雞
右上是筍子湯 (不好喝 裡面湯底是用大蒜煮的 我不愛)
又下是南瓜龍鬚菜 甜的 我也不愛 我喜歡吃鹹的!!
左下是類似沙拉的一道冷菜 個人覺得soso
左上的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其實她是甜點啦 -----紅豆乳酪!!
中上是我的主菜 有淋上一些些蜂蜜 吃起來孩蠻順口的半雞(這隻雞很小隻)
中下是我和萊姆都覺得不錯的拌飯 飯可以免費加點喔!!

這是萊姆的豬排 其實 吃起來就像是普通的滷肉 口味普普 沒比較特別
至於其他的菜呢~全都是一樣的!!

中間2杯小杯的 右邊那個是台式泡菜 左邊那個是蜂蜜醋
喝起來蠻淡的 蜂蜜的味道比醋味濃


這是店內天花板的裝潢 都是紙製品 整體感覺蠻一至的!!

整體而言 個人覺得CP值不高
價位太高 餐點沒什麼特殊性 (倒是都會加蜂蜜這點比較特別!)

對了~結帳時刷中信卡打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