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吃了一間平常很懶得等的日式料理---三味食堂

這間日式料理阿~因為沒有預約制

每次到營業時間外面就有人大排長龍

 

因為今天下雨 想說 人總該比較少了吧~

真的有比較少 門外都沒有什麼人排隊

不過門內依舊高朋滿座阿!!

 

三味食堂的賣點在於---大號料理

雖然不像電視上那種特大號料理那樣讓人震驚~

不過跟平常的料理比起來 也真的比較大份喔!!

 

今天點了~生魚片、握壽司、綜合壽司還有揚州豆腐

其中因為揚州豆腐太晚上桌 沒拍到照片其他我都有拍喔!!

不過~個人不建議點揚州豆腐 因為沒有特點XDD

 

下面來看照片嚕~首先是生魚片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其實光看照片看不出來~它的厚度和大小都是外面我們吃的生魚片的2倍喔!!

這是夾起來的感覺~

如果你問我新不新鮮~我會跟你說

如果超級新鮮到完全不新鮮是10-0的數值的話

它的新鮮度大概在8!!

接下來上桌的是握壽司~

其實數量很少 但是也都蠻大顆的喔!!



再來是我今天的重頭戲啦~~

將將將將~~握壽司!!!

請先看照片~~



光是這樣看~你們不會懂得我的震撼

如果是這樣子呢??

 

 

 

看到了沒~~那個壽司上面的生魚片跟我的手一樣長耶~

一樣一樣一樣長耶~~

 

OH~MY~GOD (我不是慧X)

 

2個人吃這樣其實 真的很飽~

今天這頓2個人花了640

其實如果扣掉那個揚州豆腐~(因為真的沒啥份量)

我們花的是560元喔~!

感覺超級划算的~

下次大家來去這邊聚會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