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一間從小吃到大 價錢跟著我的年紀一起增長的老滋味-----魷魚平

在我有記憶開始 我就知道它了

小時後 是父親騎著機車載著我去吃 

根據父親的說法 那時一碗羹一盤米粉加起來才50元(印象記憶喔)

現在 因為物價飛漲的關係 羹+米粉總共要95元

但是 還是依然那麼的好吃

DSC01421

這是他們的米粉炒

配料只有豆芽菜和滷肉

簡單卻不失滋味 

DSC01423

魷魚羹是我來的主要目的XD

我喜歡他們的湯頭 很鮮甜、勾芡的很濃稠(我很愛勾芡的料理)

湯頭的鮮甜主要是來自菜頭和竹筍

如果不喜歡吃魷魚的人 還可以另外點菜頭羹就好喔!!

重點來了 如果湯喝完了 可以免費續湯一次喔 不過真的只有湯 沒有料啦XDD

DSC01424    

2個人2份餐點 總共是190元

老實說 不便宜 但是 久久吃一次 還蠻讓人願意掏錢出來的XD

 

地點:台北市環河南路康定路口的三角騎樓(拍謝 不確定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