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有一瓶光療指甲油

就是照片裡右上角那瓶

這瓶指甲油是我買了這些眾多商品後的滿額贈品
挑了很久 喜歡的顏色都缺貨
最後就挑了這瓶 黑色帶金色亮粉(又有點墨綠)的顏色!!

剛剛試著擦在自己的手上 還蠻喜歡的 而且在擦的時候發生了個小插曲
就我剛上完左手的5根手指頭要進光療機時
就發現安琪拉(一個很讚的美甲師)來訊說可以約時間啦~
於是我左手照著光 右手在鍵盤上敲打 約下了後天要做指甲!!
所以 我的光療就只有上了左手 右手就完全空下來了XDD

來看看實擦照

顏色蠻好看的~~而且很方便喔!!

光療指甲油和光療凝膠是不同的
根據我聽到的說法是
光療指甲油是將凝膠和指甲油混在一起 所以它漲的很像很"勾"指甲油
可是它是需要照光的~而且持久度比指甲油高!!

不過 使用它和使用凝膠哪裡不同 我就還要再上課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