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隔天7-9點有提供自助早餐 早餐在一樓的玫瑰園
一樣的,服務品質真的是很好,小姐會一直過來幫你收用好的餐盤
而且大家都會一直跟你打招呼
我有拍早餐的菜色

這是2大鍋粥 左邊是海鮮粥 右邊是清粥
然後還有一些小菜

都是一些很平常的小菜
但是中下的那道筍子 個人覺得太鹹 很想去廚房跟他們說 我覺得愛之味的蠻好吃的 請他們下次試試看XD


這邊是配菜區 總共有10道菜可以選擇
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家常小菜 但是我吃了一些 除了蛋料理外 其他全都有點鹹或有點油
可能因為是早餐的關係  我個人還是習慣吃清淡點


對了,不喜歡吃粥的人還有米粉可以選擇

除了中式早餐外還有簡單的西式早點
西式的部分飲料有 豆漿、鮮奶、果汁、紅茶、咖啡、美祿

還有自己動手的麵包 有小餐包和土司可以選擇
另外如果想吃沙拉的也有沙拉可吃(當然也有水果)


用餐時我還發現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他們的早餐區有設置單人座耶~(總共有8個位置)
這應該是給獨自到台中洽公的人使用
可以使用單人座也比較不會有很孤單的感覺吧~超貼心的!!

整體而言,這間飯店給我的感覺還蠻好的,個人比較在意的備品部份如果可以再齊一些會更好!!
但是以服務品質而言,我覺得可以達到95分的高分(給到100分就太做作了XD)
不過早餐部分 廚房可能需要考量一下 也是會有我這種喜歡吃清淡點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