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啾來找我做光療啦~~

在網路上找了幾款給她看  竟然給我挑了一款看起來很簡單 實則很難畫的光療

害我現在決定要去找其他飽和的顏料了 那個壓克力顏料好像真的不太好用XDD

 

DSC02205

這是雙手的 有看到我的畫工"了得"吧! 

有誰可以畫得像我這樣呢 哈哈哈哈哈(自暴自棄中)

DSC02203 DSC02204  

 

好啦~大家加減看一下啦! 

然後 這個阿 原始圖案的美甲師 很抱歉 

偷你的創意還把你的設計款式畫的這麼差 請原諒我QQ

檸檬我在這裡跟你下跪了(拿出算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