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達我對週遭的不滿(?)

為了顯示我對制度的憤怒(?)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做一個大紅色的果凍光療 讓環境無法忽視(?)

 

好啦 以上都是我在做完以後隨口對同事亂說的話XDDD

單純只是因為對最近明明有做防曬確還是曬得很黑的手指頭不滿意

所以 想做個大紅色來視覺錯亂一下啦XDD

但是呢....

我又很不能接受真正的大紅色那樣妖豔

所以就利用果凍紅調和紅色產生了這次的光療啦!

不是我在臭彈的 這次真的超好看耶 

我這2天做什麼都不太認真 一直在看我的指甲XDD

DSCN0346 DSCN0349   

   

因為沒有人幫我拍 所以就想辦法自己拍了

可是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沒有很好....

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