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要來分享這款脫稿拖很久的皂了!!

先說說為什麼叫做超級薄荷皂呢??

因為我添加了超多的薄荷

首先

1. 新鮮薄荷葉浸泡1天 然後煮滾再靜置1天

2. 過濾薄荷葉的水融鹼打皂

3. 將過濾後的薄荷葉剁至泥狀作為添加物

4. 添加薄荷腦及大量薄荷精油

因為全都是薄荷 所以就是超級薄荷皂啦!!!!


說這麼多沒有用啦~~~快來看照片嚕!!

DSC02175 DSC02178  

照片可是我"透中島"在太陽底下拍的耶 拍得不好也請大家見諒了

皂中那綠綠的就是我添加的薄荷啦

整顆皂聞起來是超及舒服的薄荷味喔

不過...因為薄荷腦添加的量不多(現在很貴捏)

所以洗起來不會一直"加蘆筍" 但是洗完是涼涼的很舒服的那種喔!

我爸媽一直嫌不夠涼 看來要做一款超涼的給他們7.8月用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