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光療才一個多星期我又換新款了,

但是...絕對不是我喜新厭舊喔~!!

那是因為我太粗魯啦...上一次的光療才一周就被我弄掉一角= =

我最討厭不完整的指甲了

加上我老是會不自主的去摳剩下來的光療

為了避免我再次把指甲摳爛

所以啦~還是乖乖換新款吧XDDD

 

這次把放了很久的壓克力顏料拿出來

嘗試簡單的點點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啦

如果我的左手可以不手殘的話XD

 DSC02159  

如何?? 感覺不錯吼~~

我的顏料因為太久沒用 乾掉了 所以在上色時變的有點困難

不過 成品感覺OK的啦!!

 

DSC02161  

這是右手 看起來有點慘= =

因為左手手殘 每個點點的大小都差很多

而且阿 我在做這隻手時發生一個慘劇

那就是...我的光療燈管掛了

掛了  掛了  掛了 掛了

結果就是...光療一直沒辦法完全乾阿

雖然還剩下一隻燈苟延殘喘 可是 就是不夠力QQ

所以就造成了無名指和小指頭上的壓克力顏料無法被光聊膠完全包覆

除膠劑一擦就擦掉 這經是我利用最後一隻燈管勉強完成的最好的狀態了

之後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要重新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