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其實我本來想做的是薄荷米糠皂,可是...我忘記加米糠了,

但是卻多加了紅麴和艾草粉XDD

話說...我真的很愛紅麴和艾草的組合耶~

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做了!!

 

配方....等有空再補上來好了XDD

 

DSC00716.JPG

這是一整條剛脫膜的狀態,

因為入模時已經OT了,所以有很多氣泡....

至於顏色則是紅棕櫚油的顏色(應該改名叫胡蘿蔔皂XDD)

DSC00722.JPG

我每次都以為我有絞散了,可是等到切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沒有耶...

 DSC00719.JPG  

細拍....看到這張我都要開始懷疑,我好像還是有加了米糠粉阿???

而且...我怎麼會拿這顆不是很漂亮的拍照阿= =

(我該吃銀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