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瘋了 

請這麼說沒關係XDD

想我從開始玩指甲到現在

風格變的真是太誇張

從一開始的樸素簡單 到後來低調的奢華 然後轉向 閃亮華麗

現在....竟然變成誇張顯眼

怎麼樣的誇張顯眼呢??

用說的很難表達 那就看照片吧!!

DSCN0332 DSCN0328   

   

夠繽紛吧XDD 

我的左右手10跟手指頭總共有5個顏色

因為相機是跟同事借的 用不習慣 所以 拍起來的顏色和清晰度都不夠

基本上顏色應該要再更亮一點會比較對

 

然後 眼尖的人會發現 我左右手的款是不同

左手是變化法式 右手是漸層

而且....而且我左手還沒完工喔!!

今天晚上會繼續給他變化下去 請大家拭目以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