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我的忠實老朋友-------VIO

VIO從我還有在做水晶時就一直有來玩嚕!

真是謝謝她的愛戴XDD

 

不過這次VIO因為工作的關係 無法像以前一樣讓我做很高調或誇張的款式

所以 我就決定幫她做了一款很低調氣質的白色漸層光療

(VIO向來都是隨便我自己決定的XDD)

 

DSC01420

就是這個啦~~很低調的氣質路線吼!!

但是因為純上光療感覺很單調 所以就貼了4個手指頭的鑽

但是沒有再補光療 所以 應該很快就會掉了!!

 

DSC01416 

DSC01419   

這是另外左右手都拍個照

 

題外話:

這次我換了一台相機拍照

果然...高級相機拍起來就是比普通相機漂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