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篇是試吃文兼打廣告啦!!

先說好喔~我沒有收廣告費 只是有吃了好幾顆饅頭啦XDD

 

先來個超香的名片!!

DSC01497

他們的店面位置在中和的烘爐地附近

不過因為這次是他們提供試吃品 所以是配送至公司給我的(跟同事們一起吃的)

然後阿....因為中和離我們公司這邊真的很遠(中和→士林)

所以剛出爐的熱包子到了都冷了= =   所以如果想要吃熱騰騰剛出爐的 還是建議直接到店裡買 或是請自行蒸過

 

以下來介紹 我還來的及在入了同事的胃之前拍到的照片

(下午茶時間 大家都餓了XDD)

 

DSC01501 DSC01507DSC01508 

首先是它~~黑金剛小饅頭

這個是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 而且 是所有的同事一致表示超香超好吃的一款

前面說到 包子饅頭到我們手上都冷了

而且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熱騰騰的狀態下 才是最好吃的

可是 這個黑金剛小饅頭超出乎意料的耶!

雖然冷掉 可是袋子一打開 "哇~~好香喔" 這是我們共同的反應XDD

它的黑糖香氣整個沒話說 雖然沒有搭配著熱呼呼的蒸氣 但還是整個撲鼻而來

重點是 吃起來的口感超好 不會因為冷掉而整個不鬆軟 而且不會太甜 整個是剛剛好的狀態

有個同事直接就說 "我要訂這個!!!!"

 

 

DSC01498 DSC01499

再來是這個 感覺很養生的蔓越莓饅頭

從照片裡面可以看到 超多的蔓越莓 

我有偷偷的撥了一塊蔓越莓吃(因為這顆被預訂了)

我以為會很甜 但是其實還好  就是很普通加了很少糖的蔓越莓果肉

整體口感根據同事的說法是 還不錯啦XDD

 

DSC01500

芋頭饅頭

這顆我也是沒有搶到 但是看到他的飽滿芋頭顆粒 讓我看了就覺得 一定很好吃

誰叫我那麼喜歡吃芋頭XDD

不過...說實在的 芋頭香沒有很濃厚(聞起來啦) 猜測跟冷掉應該有關係

根據吃到他的同事的說法 芋頭是鹹的耶XDD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芋頭包或芋頭饅頭 不都應該是甜的嗎?

看來 這是個很新奇很特別的口味XDD

 

DSC01502 DSC01503

這顆是雪裡紅菜包

不過...我沒有吃 撥開它的同事也沒有吃 因為....我們都不敢吃雪裡紅XDD

哈~~至於為什麼不敢吃還要撥開它~~是因為....

我是想拍內餡啦~同事的話 則是想確認它是不是肉包XDD

不過撥開以後 發現 它的內餡很飽滿 除了雪裡紅外還有包含筍肉

根據吃到它的同事評論 這顆雪裡紅包菜包 超級好吃的 不因為冷掉而變得不是很香

她已經預定要買這個了XD

 

最後則是大部分人最感興趣的肉包和高麗菜包

DSC01504 DSC01505 

鮮肉包~~!

冷掉了,不好吃!!←是的~就是這個心得。

肉包這種食物,絕對是要吃香噴噴熱呼呼的才對,

應該是要一撥開 熱濃濃的肉汁滴到手上會大叫 "好燙"

香噴噴的熱氣會直撲而來,然後會整個心裡腦裡頓時充滿著"肉包"的感覺,

照理說應該是要這樣才對!!

不過...冷掉了不是店家的錯 也不能怪人家啦。

 

來說說其他的心得:

內餡很紮實。看照片就知道它有多紮實,都撥成一半了它還是一整塊的屹立在那XD

對於我那肉食性的同事而言 這塊肉 超受她的喜愛的。

不過單吃肉塊很鹹(我偷咬了一口) 果然 應該還是要配上外皮吃才對XD

 

DSC01506   

高麗菜包

各位有看到外皮黃黃的嗎??那個是內餡的油透到外面了,

有吃到的人都一致的認同 這顆包子太油了 

吃完了以後...嘴裡整個是香沒有錯啦 可是 是油香的感覺

除非店家可以改變一下那個味道 不然...這顆包子我還真不推薦的說!!

 

 

另外其它還有芝麻包、豆沙包、蔥花捲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吃到芝麻包和豆沙包的同事 沒有跟我說感想就急急忙忙的跑掉了(太忙)

蔥花捲的話 我要說 它真的超香的 而且 那個皮看起來超軟Q 感覺是很好吃的一品

吃到的同事說 這個也超級好吃的耶!!!

 

結論:

除了高麗菜包之外,其它的每一款都有喜歡吃它的人,

第一名是黑金剛小饅頭,這款每個人都說想要(我們辦公室啦)。

對於喜歡吃包子饅頭的人而言,它們家的產品我覺得還不錯啦,大家可以嘗鮮看看!!

 

超香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upersian-2009/

樂天市場:http://supersian2009.shop.rakuten.tw/

 

後記:

總共分了4個單位試吃,周二下午吃到,周三上午就一直有人跟我問要怎麼訂,

不過...店家沒有附訂購單給我,但是有說可以上樂天訂購,

不過因為我們工作屬性的關係,如果能夠直接傳真訂購是比較方便的,

所以 同事有打電話跟店家要了訂購單,現在就等他們的傳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