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標題真是太好了!!

因為他是100%的事實!

早上走過那個台北地下街的日本雜誌專賣店(應該大家都知道這間吧?)

想到了前幾天看日本節目說到很多日文雜誌會贈送高級名牌包(女人咩)

所以...腳步就給他停下來啦(再次強調~女人咩)

一不小心就給我瞄到了這本雜誌

DSC05120.JPG

喔吼吼~~雖然不是我在節目上看到的那一本雜誌,

但是他送的剛好是我很想要的贈品耶!!

DSC05121.JPG

你看你看~是agnes b.的手提袋耶!!

為了這個手提袋...二話不說我就掏錢買了雜誌XDD

 

下面是手提袋本人喔~~!!

DSC05122.JPG

很大一個捏~~感覺可以裝好多好多東西喔!!

 

這個是拉鍊頭~很可愛吼!!

DSC05123.JPG     

 

可是....我有問題!!!

手提袋的外包裝還算精緻~是用紙盒再包上他們的塑膠袋

塑膠袋是特製的那種喔~!!

 

就是下面這個!!

DSC05124.JPG 

 

可是...我的問題來了!!

怎麼他拼的是""agnis b.""

這個是怎麼回事??

是我記錯了 還是說他跟agnes b.是不同品牌 然後我誤會了??????

請看....

DSC05125.JPG  

這..........這是怎麼回事??????

 

後記:

根據懂法文的美麗蛋指出,

agnes b. 是法文 e上面那個是一撇~不是點, 所以是我誤會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