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春夏美容展來啦~

出社會後每年都會去美容展的我,今年還是不免俗的去了!!

去美容展前都會先想一下今天大概想買什麼,

這次跟自己說:

1.不買美甲品

2.買修容餅

3.抗暈的眼線or睫毛膏

4.好用的遮暇

結果~~我只做到了第一點不買美甲品,其他完全都沒買到XDD

 

先讓我說說今年美容展的心得吧!!

(請原諒我用條列式喔~)

1. 展場換了

往年都是在2.3館的美容展,今年好像是擴大舉辦(?)展場移到了1館,

我發現對很多人來講都很不習慣,尤其是方向感不好的人,

在1館是很容易讓人迷路的XDD

好在我完全沒有這種問題,1館~我熟的啦XDDD

2.參展廠商變化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感覺,

這次出現了很多前幾年沒有的攤位耶~!!

尤其...有日本人、韓國人和說著英文的華人,

這幾個攤位也都真的是展出日本和韓國的美容產品喔!!

不過...也有一些之前有出現的攤位好像都沒有看到了說!!

3.很好買

XDDDD

這點很好笑,可是這真的是我的感覺,

幾乎每一個攤位都有很吸引人的項目,

尤其是價錢,都不怎麼貴耶,所以讓人覺得"好好買喔"XDD

4.逛不完

哈~這點也很好笑,因為我和豆豆2點去,

我們竟然逛到6點人家該打烊了,我們還在展場裡面晃,

而且最後面的幾個攤位都是走馬看花的"走"過去,

然後....竟然MISS掉了那個很有明的怪獸攤位!!

雖然沒有想要買什麼~可是沒逛到就覺得很殘念,

下次應該要早上就開始逛,

然後先把整個場全逛個一圈後,

再逛第二次的XDD

5.人不多

今天的人真的不多,

豆豆說可能是連假的關係,大家都出去玩了,

不過我在想,搞不好跟下雨也有關係喔~

因為雨不怎麼小耶~~!!

6.明天再去一次

哈~~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拿到了"免費"門票

加上....我想買刷子時...竟然發現我錢"不夠"

我整個嚇到耶~~

因為感覺我沒有買很多東西阿~

竟然發生這種事,真是太令我震驚了!!

我都在人家收攤準備離開的那一刻衝到人家的櫃位前了,

東西都挑好了才發現錢不夠,感覺好丟臉喔= =

 

所以我決定了~~明天~"再去一次" 

補充心得:

今年很多大廠牌其實都沒有什麼叫特別的優惠(就我看來啦)

反而我前面說的很好逛的,都是那些叫不出來的小品牌,

而且東西都讓人感覺很驚豔。

建議如果跟我一樣沒有那種品牌迷思的話,

請往邊邊角角的小攤位逛去,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