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是最近除了OPI之外最火紅的指甲油!

而且它標榜了孕婦可使用,也就是說他的成分"安啦",

不過我看的重點是"MIT",

UNT可以考慮在盒子印上微笑標章

 

第一次的實擦文分享,就來獻給LJ040-微醺嚕!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是水晶及光療的愛好者,

但是我一直想找一款 擦起來很低調 但是細看卻很有感覺的指甲油,

趁著這次檸檬媽媽想買新的指甲油,就順便也給自己挑了一款啦!!

 

 

↑這個是UNT的文案

老實說,其實這種文案不是很吸引我,但是...卻是個很成功的推銷手法!!

不知道有多少女性同胞因為他的文案而"療落企"。

 

 

 

DSC04947.JPG 

收到它之後,先來給他拍個照!!

我覺得他跟官網上的顏色色差還蠻大的(右圖)

明顯的較暗,也比較帶灰紫色的感覺。

 

提醒:以下實拍照前2張有色差問題,待下次再使用時,會上傳較接近真實色的照片!!!

 

DSC04949.JPG 

上圖是我擦了一層的照片,雖然我擦得很薄,

但是可以明顯的看到他有帶細細的亮片,剖有低調的奢華感。

 DSC04951.JPG

這一張是我擦了2層的,指白的部分還是很明顯,

但是看起來感覺比擦一層還要高調點。

 

來做個比較圖

DSC04949.JPG  DSC04951.JPG   

左邊是一層 右邊是二層

有感覺吼? (OS:你想騙誰阿,明明看起來就差不多!!!)

 

其實我後來有再補個第三層

但是...整個就變得沒這麼的明亮,就很明顯的感覺到它是低調的紫灰色

請看圖

DSC04959.JPG

就是像這樣子 再來個比較圖

 DSC04949.JPG  DSC04951.JPG  DSC04959.JPG  

由左至右依序是1-3層

最後一張圖由於是剛剛才拍的,

所以可以明顯看出來那個色調不太一樣,(這張有調整過相機設定了,所以比較真實)

不過...其實它比較接近自然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