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擦的是檸檬媽媽買的顏色

檸檬媽媽跟檸檬我一樣都是單純挑色 文案也不關她的事(我們是母女咩XD)

不過...檸檬媽就是那種對顏色很死忠的人

這幾年不管幫她買哪個品牌的指甲油 買來買去都差不多是同一個色系

 

這一次UNT她挑選的顏色是 GD035

文案如下↓

 

一樣的 我們來個色差比較

GD035-3.JPG    

我覺得這瓶其實沒什麼色差 2個顏色看起來會不一樣除了相機關係之外

可能是背景一個比較白一個比較黑的關係

 

來看實擦的相片

GD035-1.JPG

這是擦了一層的感覺,飽和度很高,

如果你不喜歡太深色而且技術又好一點的人擦一層就差不多了。

(我太久沒擦指甲油,技術很爛,所以至少都會擦個2層)

 

GD035-2.JPG    

這是2層的感覺,其實我覺得顏色已經太深,

而且其實就像我前面說的,飽和度很高,2層就看不到下面的指白了。

 

 

來個比較圖

GD035-1.JPG  GD035-2.JPG

左邊是一層 右邊是2層 

會發現 就是顏色深淺的不同,沒有太透的問題。

不過我發現阿~!擦了2層以後皮膚會顯黑,沒有一層的時候看起來的白,

是我錯覺嗎??

 

 

GD035-2.JPG  

上面這是和官網照片的比較圖,

我覺得除了我打光沒它漂亮,手沒它細、白之外,

我覺得顏色是一樣的啦! 

 

什麼?你覺得有差?? 螢幕色差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