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收到了一個禮物,

台灣自有品牌"首相牌"牙刷牙膏,寄來了一箱的試用品,

要我代發給辦公室同仁試用。

 

至於為什麼是我收到呢?

我想是因為之前我有購買他們家牙刷的關係,所以希望透過我提供試用品給同仁。

不過....我之前買的是"艾你健"牌耶~!

經過我上網找資料以及對照後的分析比較,我猜啦~~它們可能分家,所以變成2個牌子了。

(一切純屬臆測喔!)

 

開箱嚕~~!!

DSC04962.JPG

這是他們的包裝,寄件人是和昇商行。

打開後總共的內容物有這些!!

DSC04963.JPG

左起為傳閱夾X1、細尖柔毛牙刷+1號牙膏試用包X8、彈力軟毛牙刷+1號牙膏試用包X8

 

DSC04964.JPG

傳閱夾的封面訂了給承辦人的信以及內容物資料

信裡面寫說因為他們沒有經過中盤商以及零售商的剝削(真的是他們寫的喔,不是我!!!!!)

所以價格比市面上的售價便宜許多(買1打送1打399元),然後又能試用比較。

(如果有需要應該是可以直接打給他們業務)

重點是,他們完全是MIT的呦,工廠就在台灣。

 

DSC04965.JPG

這是傳閱夾的內容,

左頁是小小的卡通,說明為什麼他們的牙膏只有小包裝(50g),

右邊是他們的產品實物(等傳閱完如果沒被A走的話,我要拆下來使用XDD)

 

DSC04966.JPG

展示品為彈力軟毛牙刷、細絲柔毛牙刷(兒童用)以及2號牙膏

老實說啦~以外表而言,還蠻沒有質感的,因為就是普通的牙刷咩!!

 

不過我徵求了某同事的同意,讓我先拆了他的試用品拍個照再還給他

 

DSC04969.JPG

這是細絲柔毛牙刷,

我之前買的2打牙刷就是這個。

它的刷毛真的很細,而且超軟。請看下圖

DSC04968.JPG

看的到他的尖頭很細吼~!!

對於牙縫很小的人,真的很好用。

在用這個之前我都是使用獅王細絲特磨的牙刷,它們一樣標榜細軟刷頭,

但是,價格卻差了好幾倍

使用上而言的話,獅王的比較軟,不過其實真的差別不大,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細軟刷毛的人,又有價錢考量的話,我會建議買這牌的牙刷。

 

DSC04970.JPG

這個是另外一種彈力軟毛的牙刷,給不喜歡太軟牙刷的人使用,

不過因為個人的偏好關係,我沒有使用這個牙刷,所以無法提供心得。

DSC04967.JPG

這是牙刷全貌,所有的牙刷刷毛部分都會有一個保護套。

根據我上次買的經驗,保護套是每根牙刷都會有,不限於試用品喔。

不過這次的商品名不同,不知道會不會還是這樣啦。

 

DSC04971.JPG

這是他們的全產品說明,有牙刷、牙膏、牙間刷、牙線棒,

全部都是一組一組的賣,沒有單賣的品項喔。

 

以下同場加映一下,這是我之前收到的艾你健牌的"茶清新牙膏",

如果他們真的是同產品不同品名的話,

那它應該是首相牌的"茶酚牙膏"。

這款刷起來泡泡很多,然後可能是因為有含氟的關係,刷完後會覺得牙齒舔起來澀澀的,

不過它會在嘴中殘留茶香味,感覺挺不賴的XD

DSC04972.JPG            

 

PS.我才剛拿到同事那邊她就馬上填單了,因為真的超便宜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