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美容展啦~~!!
我今年可是從1月就開始期待了 而且我有寫好要採買的清單呦!!

今年的美容展蠻盛大的~總共有2個館有展出!
不過我的目標是美甲  所以就先跑到3館去看啦!!

人還是跟以往一樣那麼的多 所以就不用我說了吧XDD

還是先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這是在唐龍買的Q10乳液 是1000ml的喔~!!
因為我乳液用量太兇了 所以還是買這種大的比較划算!!
其實它應該是擦臉的說 可是我打算拿來擦身體啦XDD



水果條!!!  這是我去年3月看到的那間廠商賣的!!
一樣是一條5元喔!! 去年3月因為沒錢了 所以就買很少 超可惜的!!!



珍珠貼紙和聖誕貼紙!!
左邊是買套組的 右邊是滿額贈品!!


這5盒是蕾絲喔!!
捲成這樣 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請忽略下面相片裡的4顆頭)


整個套組是這樣的!!


5盒蕾絲+一盒珍珠貼+一隻蕾絲剪刀 送一個滿額的貼紙!!



這是我今天挖到的寶物
過幾天要來試用它!!
它是什麼呢??



這樣猜的出來他是啥嗎??
它是卸甲的用品喔!! 前面的透明頭可以打開

像這樣! 然後在裡面放入卸甲液 再把橡皮頭套入!!
橡皮和皮膚貼的很緊 不怕卸甲液漏出來!!
不過不知道它的使用壽命是如何...


最後 是我今天廝殺的重點!!
光療凝膠!!
有2罐透明凝膠 加上其他15罐的彩色凝膠!!
2隻凝膠筆 一瓶甲片膠 送一罐QQ光療指甲油

左邊那支唇刷是順便入鏡的啦XDD

最後的最後
在2館看到免費假睫毛試帶 本來我是沒打算試帶
但是既然我朋友都坐下了 那就順便嚕!!
附上一張雙人正妹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