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遇到大晴天又只要上半天班~
中午就衝到內湖去H2O特賣啦!!
還好我從士林過去真的很近~
不過因為下午2點還有朋友要來弄指甲
所以我跟自己說 我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挑衣服

到了會場~媽阿~想撿便宜的女性同胞們可真多!
還有看到零星的男性朋友自己去挑的~真貼心~~~

老實說 賣場很擠~東西放的很雜
同樣的衣服 我在不同區的桿上都有看到
客人那麼多 店員也沒辦法一一整理吧!!

然後 整個賣場的鏡子全都被封住了~
大概是怕大家挑太慢 不給看鏡子吧~
可是這就苦了像我這種自己一個人跑去的顧客
看不看樣子 誰知道這個款式顏色合不合自己
只好在腦海中自我想像嚕!!

半個小時結束 我發現 我竟然殺了8件衣物 花了2千多
特賣會的魔力 真不可小看阿= =

接下來看看我買的衣服~

原價:2380
我很喜歡這件~連我這種肉肉的人也可以穿進去!!他旁邊還附有小拉鍊喔!!


原價:3780
我很喜歡這件喔!這件是我第一件抓到手上的~
不過...它總共有4個顏色,除了這個顏色還有粉紅(偏紅)、黃、藍
害我好猶豫要拿哪個顏色~本來想說是不是要買亮色系的(粉紅)
可是後來想一想還是買這個保守色的~至少顏色一定會適合我!!


原價:5280
這件是一個客人在挑的時候,翻過去被我看到了,他沒有拿起來看~可是我就馬上下手了!
這個飄逸感整個打動我的心阿!!


原價:1380
這件小外套,場內超多了!我是想拿來搭褐色的那件洋裝~感覺效果應該不錯!!


原價:2280
這件是我今天挑的最正常的一件,我是想說上班可以穿^^


原價:3280
抱歉這件很難拍= =,這件是我突然
被雷打到衝動之下挑的,後來發現果然不適合我穿,我已經決定送給我朋友了XDD


原價:3380
這件這件這件~我超級喜歡的,穿起來超有氣質的,可惜...肩膀太窄,然後...胸部很繃
整個穿著就ㄍㄧㄥ住了,幾乎很難動彈,這件我打算把它賣掉(有興趣的請mail給我,肩寬、大胸就別嚐試了)。

然後其實還有一件五分褲啦~不過因為它現在就在我屁股上~請看實穿照嚕!!
以下實穿照有傷眼部份,敬請見諒!!
然後,不是每件都有拍喔!!
請忽略很多地方!!






就是這件褲子,原價:1980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特賣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