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自家在市場賣的東西~!!

不過照片還是有少拍啦~

沒有拍到魚鬆真是失策

不過 過年嘛~休閒食品比較重要啦XDD



這是香魚片~今年的新口味,我很喜歡這個
超級好入口的,咬咬咬就不小心沒了!!


鮪魚肉乾~這是去年底新賣的
有原味和黑胡椒2種口味~
吃起來不輸牛肉乾旱豬肉乾耶!!


這是被我倒出來吃的~看起來很好吃吼!!


小捲燒~
還沒有戴牙套前我很喜歡咬這個 很有嚼勁
可是現在...拍謝 敬謝不敏XDD


小卷片~
這個也是我的喜愛商品
我最喜歡把他撕的一絲一絲的吃 但是...會被罵(因為會掉到桌上)


章魚花~
這個絕對是我目前最愛的~!!
這可是我力排眾議(其實沒這麼艱辛)堅持一定要賣的商品~
理由有2
1. 超級好吃
2. 因為我希望想吃就可以吃到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