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蟲子手上的法式水晶啦!!
不過要先講幾個插曲~

1.小蟲小姐很聰明的將"華江大橋站"誤以為"華江橋站",
   所以就搭上了某號公車跑到了萬華對面板橋的江大橋站下車。
   結果就...搭小黃來了= =

2.當小蟲小姐結束了他的法式水晶後,半夜2點為了拔隱形眼鏡,
   竟然很聰明的拿指甲剪剪斷了水晶甲~真是...
   還好沒傷到指甲~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好~以上廢話完了~來看成果!!
大家看到的是小蟲小姐簡短後又經過我修磨過,再重新做過3指的指甲~!



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進步了XDD
有沒有覺得很漂亮阿~XDD
蟲子的指甲很小~
可是指型很漂亮~長度比例也很好!
所以可以讓我那做的根本不成功的法式水晶感覺超級好XDD
我的那個指甲的微笑線~真的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