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拖了一個多星期的文~
再不來po文我真的會忘記XD
這一次是VIO姐妹挑選的黑色璀璨喔~~因為她想要黑加紫 可是我手邊的紫色真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只添了一點點紫色!!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啦!!

喔呵呵~我覺得我這次做的不錯耶~
拍照也拍的很好!!
是說VIO的指甲也是天生弧度就很漂亮的那種~
不過我在塑型的時候 還是因為不小心結果夾斷2根
天氣太熱 太冷真的都不適合弄指甲耶~好難拿捏= =

來個近照吧!!

目前塑型好像沒什麼問題了~
可是修型就有些問題...
有的是方型 有的就變成方圓型= =
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