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好緊張耶~~~

第一次把我化妝的照片PO到網路上來!!!

其實主要是想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有哪邊要做補強的^^

順便練一下自己的拍照技巧XDD

 

而且讓我解釋一下~

其實我本來只是打算上個bb霜就出門

結果...因為不小心上太濃了

就給他多上幾道手續啦!!(誰叫卸妝比上妝花時間XDD)

 

首先呢~當然是放上我很不上相的全臉照嚕~

請大家多多關照!

 

DSC05131.JPG

明明時看很好看(自我感覺良好) 可是怎麼拍起照都不上相咧= =

我覺得我的臉呈現不對稱的情況耶??

而且...大小眼有點嚴重= =

有沒有人知道大小眼怎麼靠化妝改善阿?? 

 

先來解釋一下吼~!

我的底妝是 Dr. wu的VC舒緩遮瑕BB霜+礦質無瑕雙效粉餅12g(#01自然色)

  ←就是它啦!!


眼妝是 Kevin泡泡眼五色眼影組 

睫毛膏是maybellin黃管 (我都這樣叫他啦)

眼線筆我忘了名字耶~~就是那個又便宜又好用的那根???(算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

腮紅是canmake的 可是我忘了色號

 

以上是我所有的妝品^^

 

然後...我好像應該要上個修容吼??

整個臉拍起來超不立體的(真的是拍起來的問題耶!)

 

其實...我很想要換個睫毛膏試試

因為~我覺得黃管會暈耶~?

很多人都說不會 但是我就是會暈~

DSC05141.JPG

因為左眼拍的比較漂亮~所以我放左眼的照片喔XDD

請看眼睛下方~有暈染的痕跡吼!!

 DSC05139.JPG 

這張比較近~是不是,是不是

暈吼??

(那個下眼皮的細紋和一顆一顆的汗管瘤也是我這2年來的困擾 = =)

 

雖然他會暈~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因為上起來的感覺超級自然的~

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重點是我的睫毛也不會因為了睫毛膏而團結在一起

雖然很多睫毛膏的防暈效果很好 纖長效果也很好~

但是我就不是很喜歡那種 上完睫毛膏後 睫毛就可以一根一根數出來的感覺

 

請看我的上睫毛近拍

 DSC05140.JPG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自然又很好看??

這還只是上了一層而已~

多上個一層可以看起來更纖長喔~

而且保證睫毛還是像這樣的根根分明 (這不算打廣告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完全不想換根睫毛膏試試看耶 怎麼辦??(抱頭)

 

 

 

 

哈~第一次的美妝文 請大家不吝指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