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美容展玩啦~~!

這次是有設定目標的!

1.不買美甲品(贈品不算啦XD)

2.金額不可超過2000

3.用不到的東西不可以買

遵守著以上3點原則!!

這次買東西超級有節制的啦~不信的話~豆豆可以作證XDD

出發前 基於3月的經驗~還是先給自己畫了淡妝 去了如果有想要補什麼當場就可以試妝!!

順便~寫了想要買的物品清單 才不會忘了買而懊惱!

清單如下:

1.修容餅-我買了花緹的這個

花緹修容餅DSC03892.JPG  

花緹的產品本次依然是每樣200元

去年9月我有買了他們的粉凝霜 因為不錯用又便宜所以本次還是鎖定他們家

這一塊左半邊可以修容 右半邊是打亮 中間粉色是腮紅 正中央的亮藍綠可以當眼影使用

一餅多用 還不錯啦XDD

 

2. 眼影棒 ←這個到最後沒有買 雖然有看到我想要的 但是因為考量我還是比較愛用眼影刷 所以放棄!!

3. 指甲油稀釋液

指甲油稀釋液DSC03885.JPG  

這個是洪媽媽要用的 雖然她最後沒有陪我去 還是很貼心的幫他買了一瓶

品牌是爾凱 價錢:120元

 

4. 假睫毛-ALL BELLE (丁小芹代言)-299元

假睫毛  

這是我3月春夏美容展就想買的 上次沒有買的原因是...我把現金花光了XDD

所以就想說 這次他們如果有展 我還是想買~!

還好還是有讓我遇到 所以 我就買啦!!

我買的這款據說是最新款~很自然很漂亮喔!!

一樣的~還是可以先試戴再買 所以這一個攤位 人超多的啦XD

 

5. 眼線筆-本來想買Salon的 可是豆豆說網路上可以買到更低的價錢 而且面交點又在我家附近

所以 ~不買!

 

6.身體按摩油  其實我想買唐龍的 但是...後來想想 好像也不會很常用 買了太大罐又浪費 又沒小包裝 

所以就放棄嚕!!

 

7.泡泡面膜皂-這是3月時小蝶有買的 因為覺得很好玩 所以給了我幾包!200元

泡泡面膜皂  

這次有送一個小瓶的撫紋精華

這個面模皂好玩在 她是液態的 但是接觸到空氣後會迅速轉化成泡泡

所以只要塗在臉上 大約1分鐘後 就會有全臉的泡泡

而且號稱可以有洗臉加上敷臉的功效喔!!

以上是我本來設定好想買得物品清單 不過只買了4樣!!

 

另外接下來是我不小心手划買的東西

1.面膜-50元

DSC03889.JPG  

手滑買它的原因是因為太便宜了!

一盒20片 100元

我和豆豆說好一人一半 所以一起手滑了!

 

2. 紫米奇肌洗顏泡泡慕斯 X2 99X2元

紫米奇肌洗顏泡泡慕斯

會買這個 也只是因為他很便宜!

因為我最近都是用泡泡幕斯洗臉 所以對這個非常有興趣!!

而且買著這個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一開始可以適用的關係 就很興致薄薄的要試用看看

結果 在我手上自己試了3次 泡泡會搓到不見= = 可是豆豆的都不會= =

後來想說這是什麼狀況 櫃姐就說 她幫我洗一次 結果...泡泡依然不見

想說 好吧~也許是不適合我!!

最後為什麼會買呢?? 因為發現是我手上的安耐曬讓他不見的

在我去了洗手間洗掉手上的安耐曬後 她就沒有問題了耶XDD

 

3. 凝膠清潔棉-100元

凝膠清潔棉  

這個是我剛好一直沒有的

所以還是給他買了啦~~!!

雖然我現在發現我少買了去凝膠劑= =

 

再來是今天拿到的贈品

贈品

上排是買清潔棉那間拿到的凝膠試用組

下排是同一間 送的護髮油

DSC03890.JPG  

左邊晚安面膜和中間活氧細胞露都是 CONI送的東西 右邊是某個廠商拿到的 可是因為DM被丟了就忘了

 

以上 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總共花了1167,完全控制在預算中

看來 我明天還可以再去血拼一次啦XDDD

 

最後 放上我今天的妝容

本日妝容為 我出門前畫的淡妝加上到了會場被櫃姐補的裝以及試戴的假睫毛

本日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