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的側包包來啦!!
這是我想要出門玩時可以很方便背的包包^^

牌子是luka~!! 它是MIT的喔!!

首先要稱讚一下他們的客服
當我打電話去問說幾天內可以到貨時 客服小姐的態度真的是太好了!!

然後 他跟我說3天內會到貨 就真的3天內到貨耶~!!

廢話不多說 照片來啦!!


包包一寄來就先用防塵袋裝著 感覺很不錯!!



OPEN!!!
卡其色的包包 我本來想買藕粉啦~可是沒貨了
卡其色也不賴喔!!



再OPEN!!
有沒有看到那塊白色的牌子??
來張近照!



它寫著"MADE IN LUKA" 這就是它的牌子啦XDD

接下來是實背照啦!!
請大家忽略我那變圓的臉!



還真不錯看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