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角是我的好姊妹喔~!!

恭喜她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 

想不到我就這樣被2個姊妹遠遠的拋棄了

話說......可以不要再跟我催婚了嗎? 

我也很想嫁阿 可是....QQ  嗚~~~壓力好大喔XDDD

 

我們這位小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紫色

訂婚禮服-紫色(這次是訂婚)

高跟鞋-紫色(沒記錯吧?)

頭花-紫色

手腕花-紫色

連指甲也跟我說-紫色

好吧好吧好吧~~紫色就通通紫色吧~~!!

 

不過這次做完我沒有拍照

一方面因為光線不夠 

另一方面也因為拍照技術未成熟

所以我們就決定將相片交給萬能的婚攝來完成啦!!

7333166338_cb02cb4670_b  

(你看你看 連捧花的握把也給我挑紫色)

喔喔喔喔喔~~萬能的婚攝阿

你把這雙手拍得太漂亮了~請讓我向你深深的一鞠躬吧~~~

這樣厲害的技術 我要何時才能有呢??

把我做得不完美的指甲拍的這麼漂亮~真是太感謝妳了!! 

 

話說阿~為了好姊妹的指甲上的那個閃亮亮的造型鑽

我可以跑了好多間材料行 才勉強買到的

結果....它竟然很會掉鑽= =

不過 還好撐完了整個儀式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