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寫的是目前網拍上很熱門的美姬阿姨內衣。

先說說我個人的狀況,我個人是外擴很嚴重的胸型,

每次穿內衣都會擠出很大的一坨肉,雖然我很會撥撥撥,

可是...動一動我的肉肉還是很容易跑跑跑。

因為有朋友推薦,加上工作室離家又近,所以就給他預約下去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真的太熱門,我預約平日還要等到2週後才有空檔,真是太搶手啦!!!


個人建議自己去比較好啦,一起去的人會有點無聊,

尤其是請不要帶男朋友,除非他是內衣控,不然他會在工作室裡被內衣包圍XDD

一進去就被阿姨開始摸來摸去的,如果很不好意思被摸的還是不要去啦因為阿姨會一直摸XD


然後阿姨的內衣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完全不憋。感覺不出來有穿內衣的FU。

很奇特的是它穿起來的位置跟我們一般買外面的內衣位置完全不同,

不會卡在肋骨上,這樣就不會因為穿很緊造成胸悶(很多機能型內衣都會)。


另外女生最討厭的就是穿內衣時側邊都會多出好多被擠出來的肉肉,

尤其是像我這種外擴很嚴重的人會超明顯。

那天一進去阿姨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妹妹,這些肉我幫你救",聽了就好開心XD

阿姨還保證半年內就會看到效果,一年後我的背部會平掉(時間應該沒記錯)。

不過在穿上去的當下,其實肉肉就不見了說XD 

阿姨的內衣是很特別的四排扣,脇邊又高,包覆性超強,才穿上去就可以看到波濤洶湧喔!!

 

而且阿姨摸了摸我的胸部,她說我的乳腺塞住,所以上胸都沒有肉,

還教我如何按摩讓乳腺通順,另外還送了一隻按摩的工具。

保證只要我每天乖乖按摩,我會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最後她還教了一個手勢,教我如何腋下的肉肉撥到胸前來,每天只要左右各20下就可以了。


但是最大的缺點是量身修改要等一個月才能拿到內衣(阿姨說之後預約的人愈來愈多,會等更久)

所以其實我還沒拿到,我要到7月中才能拿到的說。


試穿完的心得是,我的超級撥撥手完全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因為他跟市面的內衣穿法不同,不需要出動我的超級撥撥手的說,害我有點失望XDD


美姬阿姨的店位置在:

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256巷1號 在龍山寺捷運站出來走一下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