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做水晶了,這陣子大概是被雷打到吧!
所以開始想要好好的做水晶,累積經驗還有作品XDD

不過 做是做完了...拍照的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真不知道那些美甲師是怎麼拍出漂漂的指甲的= =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張照片吧!!

手的主人是親愛的阿啾啾~感謝她願意把她的手給我當小白鼠
我還不小心給他磨破皮了= = 真的很對不起(鞠躬貼地)

看照片就知道 塑型沒有塑好
因為我真的做的太慢了...時間上趕不及塑型
尤其是中指真的太明顯  失敗!!!

接下來看左手


左手的部份
一樣是塑型不夠漂亮 但是在厚度上其實有比右手好很多了
而且實際形狀還不錯看啦~!
左右手都有的共同問題就是甲型修整
我的指甲形狀都沒有休的很漂亮
其實是想修的有點圓弧的
但是....失敗= =

給自己的分數:60分
心得:我還是先從基礎的塑型開始練習吧~夾心這種高難度的就等我基礎打好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