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來玩指甲的是大學同學喔~!

超久沒見的小Q和小冰

因為在大冰學姊的婚禮上閒聊到做指甲的事

所以就擇日不如撞日

直接撞到我家來做指甲啦~~嚇到我爸爸真不好意思XDDD

 

小Q已經有做過指甲的經驗,所以知道自己喜歡的是簡單的款式

在挑色和決定上就很快解決了!!

幫小Q做的是和我指甲上一樣的裸色光療 加上少許淡淡的亮粉做成漸層

不過漸層的位置做的比較偏指緣

所以要在之後指甲長出來會比較有漸層的感覺!

DSC01130

(偷偷說 我覺得照片拍起來比現場的好看XDD) 

小Q的甲床很長,指型很美

所以雖然我光療沒有上的很平均漂亮,整體看起來還是很秀氣、很漂亮

這裡再次證明了,漂亮的美甲還是要有漂亮的指甲做基底阿!!!

 

 

小冰的話~則是因為沒玩過指甲

打開電腦的照片猶豫不決了很久,最後決定想要做水果夾心,

結果請她自己挑水果時又多挑了幾個動物出來,真是善變的女人XDD

另外 因為小冰有撕指皮以及咬甲習慣 那個手指頭真的是....慘不忍睹= =

DSC01131

因為小冰的指甲很短 所以建議她不要夾太多根夾心 會不好看

底色是淡淡的藍色 但是甲白部分沒有遮好 所以 還是看的到 

DSC01132 

這張圖主要是要紀錄小冰的左手大母的慘況,然後順便看看大拇指夾心

希望下次她來找我時...已經沒有那麼嚴重了!!

DSC01133  

這是另外一隻手的夾心~!

衷心希望小冰小姐 你的指甲可以至少撐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