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阿,每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的不舒服。

對男人而言,他們只知道不舒服,可是他們卻不能理解那種不舒服和他們所認知的不同。

肚悶胸脹、雙腿浮腫,要命的是每個月都要痛到站不住、坐不住、躺不住,

最可惡的是,兩腿間還要夾著一片濕黏黏的棉墊,

還得不時的擔心是不是又該換了?

量多就煩惱外漏怎麼辦?量少還是得乖乖勤換,不然感染了受苦的還是自己。

打從第一次生理期開始,除了初經來的喜悅,我想每個女孩一定都很痛恨那幾天。

痛是一回事,最討厭的是又要夾著黏膩的棉墊了...

 

一直到大學,某次在網路上看到ob的試用索取,當下不知道鬼迷心竅還是如何,

大膽的點下了索取鍵,開始了我與棉棉的分手之路。( http://www.obtampon.com.tw/  ←就是它)

一直到收到ob後的那幾天,第一次使用時的感覺,至今還是很深刻。

"X,怎麼那麼痛。"

很好笑,但是很貼切。畢竟ob在台灣只有指入式,而這又是在台灣的唯一選擇(當年啦)。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在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之後,因為與想像中的落差,讓我很努力的上網研究了許久,

終於讓我抓到手感,順利的上手了。

真的不得不推薦棉條這個產品,真的是太好用了,彷彿它就像是不存在一樣,

但是,也就因為不存在感太強,終究釀成大禍= =

因為體質問題(應該是),個人是很容易突然血崩那種,結果就是......在中間下課時間衝回宿舍換褲子,

這時就忍不住要埋怨起台灣的OB沒有量多型了。

至此,與棉棉的第一次分手失敗,因為我還是回到了它的懷抱。

 

再接著,大約過了1年多,在網路上發現了有人在轉手「導管式棉條」

導管耶,也就是代表著,我可以不用再使用手指做親密接觸了。

失心瘋的我買了!!!! 然後,就開啟了我的導管棉條不歸路了。

比起指入式棉條,導管式棉條簡直就是女人的幸福起站,

不必擔心弄得滿手紅,也不必擔心量多量少的問題,

比起ob而言,它的選擇大多了(當然還是遠遜色於棉棉),

超量多、量多、普通、量少、極少,在不同時間可以有不同選擇,

為二的問題是:

1.取得不易。

   畢竟台灣沒有進口導管式棉條(當時),所以只能仰賴代買,但是,代買棉條卻又被禁止。

   (禁止的人你給我站出來,你這個妨礙女人幸福的傢伙)

2.$$

   棉條兒比較起棉棉來說,真的好貴喔QQ

   小小一根要價近10元台幣,以量多型的我而言,一次生理期就要花掉約300元,對還是學生的我,

   還是一筆大花費阿。

雖然,很心疼我的荷包,但是為了讓自己有幸福的那幾天,還是很努力的省吃儉用。

不過,因為ob的陰影存在,我還是乖乖的在晚上睡覺時間讓棉條與棉棉共存,以免再次發生慘案。

此後的幾年,再也離不開棉條,每每遇到有人出國,第一件事總是托帶棉條回來;

聽到身邊有姊妹抱怨生理期不舒服,便會開始大力讚揚棉條的美好,甚至是阿莎力的提供手邊的棉條給予試用,

為的就是讓更多的朋友走向幸福的那條路。

(其實每次遇到說"不敢"的人,犀利的話總是會跑出來「拜託,男人的OO都OK了,這個小case啦。」

 不過,這種話當然只限有過男女親密關係的姊妹才聽得到啦XDD)

 

幸福的路走了6年,終於,讓我找到了女人的天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