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PCHOME的24小時購物買的 

Dr.Hu 山茶花水嫩煥顏時空膠囊(30顆) 

同時我另外還買了Dr.Hu【EGF時光返轉】時空膠囊 和 Dr. Hu【藍銅胜肽】抗皺撫紋 時空膠囊

 

這樣3樣總共是299喔!

收到後 一直到今天才想到 阿我不是要給他寫個使用心得嗎?

可是 外包裝都被我拆了 而且也分裝給好姊妹了

就變成下面這樣了XDD

DSC00143.JPG

左邊的是藍銅胜肽 右邊是山茶花和EGF

 DSC00142.JPG

今天使用的是山茶花 因為這幾天天氣很乾 我都使用保濕的產品

DSC00144.JPG

膠囊長這樣子的!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一次性的膠囊呢。

DSC00146.JPG  

很抱歉 我的技術不是很好~!

這是我把膠囊剪破後倒在手上的

本來想拍出它的濃稠感 但是現在只看的到一攤水

新相機~該多多練習啦!!

 

回頭說說這款膠囊

因為很濃稠 所以剛擦在臉上時讓人感到很黏很油

感覺就好像是擦了整層的油在臉上 很不舒服

但是在稍加按摩之後 黏膩感不見了 但還是覺得點油

不過很明顯的感覺的 皮膚有吸收進去了 臉看起來變的比較滋潤

至於我很CARE的油感 再多按摩一會後就消失了 剩下的是皮膚很Q彈的感覺

最後再上一層乳液之後 就完成了保養工作 

 

我平常都得多上一層的保濕凝膠或者是油類的保養品 不然在冬天還是會覺得兩頰很乾燥

所以平心而論 這個膠囊在保濕方面還算蠻有力的

而且價格親人 (只是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個價格XD) 

個人還蠻推薦使用的!!

PS.我是混合性偏乾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