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把水晶做在自己的手上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就挑了自然水晶
又因為太晚了 所以只做了左手
現在是只有左手有水晶的狀態XDD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照片吧!!


哈~~我發現這張最搶眼的其實是那顆草莓耶XDD
那顆草莓是我的紅草莓香水^^

請大家把眼光看回我的指甲
這次指甲阿~長度是2格
這張主要可以看到的是塑形~
其實這次塑型不錯耶~~
(因為是自己的手 痛不痛自己會知道 別人的手就比較不敢給她用力夾)
來看一張正面照!!




這張長度就可以看到嚕~不過焦距沒抓好 有點小糊掉
再來一張



這張就比較OK啦~~ 看的出長度 也看的出指型不錯^^
這次整體給自己80分喔~!!

有喜歡這個顏色的姐妹也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