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發現我的頭髮特乾,尤其是髮尾,那根本就是稻草QQ,

想起上次去給人家保養頭髮,髮廊有給我擦了某款油(真的是油,不是精油喔),

然後整個髮尾就變得很順不毛躁。所以...我就想到我也有一堆油耶(這就是打皂人家XDD),那就拿最好用的那款油來試試吧!!

 

所以~被我拿來當臉部保養品的橄欖油又有新功用了。

而且,他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耶!!!

在頭髮擦乾還沒吹乾的當下,我取大約5元硬幣的大小然後擦在髮尾上再吹乾,哇塞,我的髮尾完全不會乾耶。

 

就這樣連續試了2個星期,我終於確定他真的很好用啦~~!!

橄欖油比起我們平常買的護髮品真的是俗又大碗,取一些當保養品用不到50元,

剩下的又可以拿來吃,超級推薦大家買他的啦XDDD

 

(我有朋友說她使用橄欖油會太油,所以她用了超傷本的玫瑰果油,

不過比起市面上的護髮品還是便宜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