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66

哇~我今天連續寫了3篇皂文耶!!

誰叫今天是連續幾天以來的難得好天氣而且我又休假XD

當然要給它好好的拍拍照加上寫文章阿!

 

首先先跟大家說抱歉,

這幾顆皂因為前幾天我的除濕機罷工

我怕他出水導致酸敗 所以用衛生紙給它包起來

結果要拍照時 我懶的好好的把衛生紙剝掉 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那個衛生紙屑 就請大家假裝沒看到吧XD

DSC03468

這幾顆皂是我積了2年來的皂邊所再製出來的皂

因為我懶得修皂 所以皂邊真的很少很少

 

DSC03469  

這幾塊皂真的是集我所有的精華於大成阿!

深紫色的是紫草馬賽皂、紅色的是紅礦石泥皂、白色的好像是某幾塊母乳皂

加上一些其他的皂邊

總共就只製成了4塊 這4塊竟然就是我這2年來的心血結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