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來做新的光療啦~
這次我有"掛保證"喔!
我很肯定這次可以撐一個月~~(ㄜ...希望啦)

標題取名為秋天來了~
是因為我想做一個有秋天感覺的~~
講到秋天我就想到~~紫色、暗紅色、橘色、黃色
可惜...這4個顏色我只有紫色和橘色

真是..色到用時方恨少阿XDDD

來看看照片嚕!!


照片拍起來顏色很淡~~
可是我覺得實色有比較美耶~


這張看起來就好多嚕~~
不過就很明顯看出來技術上還是有問題!
指甲尖端太胖了~
我應該要稍微的磨掉才對~
要改進改進!!


這張也是有問題的照片~~
有看到小指頭右側嗎??
它變胖了~也比較突出~
這是膠往那個方向流的關係!!
一樣下次要注意!!!

我要謝謝豆豆~
豆豆是個很隨性的客人
都不會開作業給我XDD
每次都是我弄什麼顏色他就接受什麼
真是太感謝他了XD
對了~想做此款的朋友們~此款本月到11月特價~25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