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親愛的瑞斗斗生日快樂啦~!!

瑞斗因為今天10/13生日 想做個水晶讓自己開心一下~!!

偏愛紫色的瑞斗還是想要做紫色~~

為了瑞斗 我豁出去啦~將很久沒碰的水晶筆拿出來~

調了一個接近瑞斗夢想中的顏色~就開始做啦~!

瑞斗每次都在我狀況最不好時來找我~

結果讓我每次做完她的指甲都覺得很對不起她

因為我覺得很不好看~

可是每次瑞斗都很捧場的跟我說~~不會啊~她好喜歡~

真是太感謝你了~~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啦~~!

首先是全手~


瑞斗想要作尖型的~~
每次幫她做指甲都是一大挑戰
每次都給我出作業= = 尖型的還是我第一次做耶~~!!
想當然爾真的不好看 但是瑞斗還是很捧場~~~喔~親愛的瑞斗(抱大腿)


這手的重點其實不在那個玫瑰上面(反正那玫瑰也看不清楚XDD)
而是在指型~ 這手的指型真的好看很多!!


至於這手~~重點在我的5瓣花粉雕啦~
還有 那隻臨時起意雕的蝴蝶~!!!
至於指型...請大家略過!!


這是左手大拇指的粉雕~~
瑞斗很滿意的!!
本來他是很想要粉色的啦~~可是被我打回XDD
淡粉色和這個紫色一點都不搭~真抱歉!!!

好啦~這個水晶指甲到此一鞠躬~~
下次想作尖型的~~請讓我練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