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像是為了玩渲染打的皂??

不過我還是失敗了= =

雖然失敗 但他還是一顆好皂喔!

DSC03560.JPG

這是剛脫模的樣子

表面有白粉~保溫的問題啦!!

其實這個時候我本來以為我渲染成功了

結果....

下面是我切開後

DSC03765.JPG

沒有成功~QQ 裡面亂成一團啦= =

<更新>

經過FB上皂友的提點~

發現其實是我切法錯誤

拿了其中一塊皂重新切切看

原來我有成功耶~~可是紅石泥還是沒有攪散XDD

所以 只成功了一半XDD

DSC037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