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次的美容展,個人覺得我還下了蠻多準備功夫的。

首先就是列清單了,這是個蠻難準備的工作,

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平常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都有缺,可是等到真的要買了卻又想不起來要買什麼??

還好這次我有預先準備,拿一張紙,平常想到要買啥就寫下來,

等到要出發SHOPPING的時候再做最後確認,

把感覺很想買但是其實買了卻沒啥用的東西刪掉,

剩下來的,就是這次的購物清單。

至於其他不在清單上的東西,就看著辦啦!!

 

再來就上網查各大BLOG上有關美容展的相關文章,

了解一下大部分人比較推薦或是比較值得購買的攤位有哪些,

先了解一下想買的東西大概在哪邊買比較好,價位大多落在哪個區塊。

把這些東西列出來,比較容易買到物美價廉的產品,畢竟參加美容展主要也是因為俗又大碗咩XD

 

最後呢,就是上官方網站把這次的參展地圖列出來啦,

把大概的路線看一下,注意一下這次參展的廠商位置,

找不到攤位當無頭蒼蠅是無所謂啦,但是想買的東西沒買到就會讓人很嘔!!

以上準備做完,就是等待美容展啦!!

 

春夏美容展時,可能是因為參展的廠商爆滿,

所以是在世貿一館舉辦的。

這次又回到了世貿三館,所以整個規模好像突然縮水了,

上次有參展的幾個廠商都不見了。

最明顯是上次塞爆的UNT,這次我整個展逛完都沒有看到它,

明顯不是我漏看吧,是它真的沒有展,

結果我媽為了它而去,卻一瓶指甲油都沒買到,很扼腕。

 

想買的UNT沒有來,所以就只好看看別間的指甲油,

不小心發現到solone有出指甲油耶,

就是那個眼線膠筆很獲好評的那個品牌,

指甲油每瓶80元,但是...沒有買,

因為它的架上很亂,想要的指甲油色號都找不到,

加上人很擠,找不到工作人員問,所以就放棄了,

想買這家指甲油的人可能要很有耐心才行。

 

愛比提假睫毛則是我每次美容展必去的攤位,

除了貪圖那附免錢的假睫毛外,

主要是都一直去看人家怎麼戴假睫毛,

學化妝到現在,就是自己戴假睫毛這個動作一直學不來,

明明幫別人戴都很順的說= =

所以今天忍不住就買了附有工具的假睫毛的家了。

 

cosmos則是跟每次展覽一樣,人都一直很擠很擠,

攤位擺法也一直都沒什麼變,所以想買什麼都很好找,

不太需要開口問銷售人員,也比較不會被推銷到XD

 

瑋呈這次我沒有買,主要是上次買了一大瓶乳液雖然用的很爽,

可是卻都沒有機會喜新厭舊換個口味試試,

等到用完,冬天也過了,夏天我就不擦乳液了說= =

所以這次主攻小容量的包裝,不過...在爾凱我還是因為價格買了一瓶大容量的輕乳霜= =

 

這次美容展我一開始就做了一件都不知道是對還是不對的事

就是我10點多一入場就衝到爾凱去買保濕輕乳霜了

因為它是我清單上的第一名,所以想說先買下來。

結果...因為買很多瓶,我背的好痛苦,

後來是受不了了就先放到機車箱裏去,再繼續逛。

但是,後來我再逛到時,這邊已經擠的水謝不通了,

所以,剛開館就衝去買是對的??

 

個人覺得這次美容展的官方很用心,花錢買門票送的東西很實用,

有SPA招待卷、睫老闆假睫毛一附、雜誌,還有如果前30名買票可以得到袋子一個(沒拿到)

另外在會場內憑發票累積累積滿千或3千可各以1元10元的金額抽抽樂一次,

而且是實物抽抽樂,在抽的當下可以大概摸的出來是什麼東西喔,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憑我的手感摸,個人覺得我抽到了還不錯的東西呢!!

 

 

----------------商品認購區-----------------

哈,大家最期待的來啦!!

提供商品給姊妹們認購,

 

DSC02969

CUCCIO輕乳霜及指緣油

輕乳霜有薰衣草、(番石榴+山竹果)、 (石榴+巴西苺)、(柑桔+白茶 )、(蜂蜜+豆奶)各一瓶,

全都是8OZ,每一瓶90元喔!

指緣油的話則是有

蜂蜜牛奶、石榴、木瓜各一罐,

每一罐95元。

 

DSC02962  

永和三美人化妝海棉,拍謝忘了拆開來拍

這是新款的合成海綿喔,適用於霜狀及液狀的底妝,

提供5片認購,5片70元。 

 

全部全部都沒有額外收費喔,

所以,請不要要求我太多,面交時間地點請配合我,

如要寄送也請先把運費及物品金額轉給我。

 

很抱歉,這次只有提供這些認購,

因為不知道認購的情況會是如何,買太多沒人要的話我就糗了= =

如果這次很踴躍,考慮明年會多買一些喔!!  

 

以上優先提供給我的姊妹認購,2天後會開放給美妝版姊妹(可先來信),先搶先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