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1
中間的幾次 因為真的忘了 就讓我偷懶吧!!
這一次去~真的頗辛苦阿阿阿阿….
杼著柺杖從中山站一路走到長春路
才感覺到 原來 不是很近…
   
今天捏~~是來拔做邊上下2顆小臼齒的
石醫師來幫我上麻藥~順口問了 大概什麼時候可以上矯正器
他說我沒什麼蛀牙(真稀奇) 再2個星期就可以上了
聽了霎時間真感動~~終於 要上矯正器了XDDD
   
等麻藥生效的時候 石醫師趕去幫另外一個病人拉線
然後….廖醫師就過來了
阿咧~~怎麼每次都是你幫我拔牙??
好吧~~你是男醫師 手勁比較大

話說~~手勁大又怎樣
我的小臼齒大概是全口牙裡最健康的吧!!
穩穩的長在牙床上~
感覺他們很不想離開家~拔的讓我很不舒服= =
   
當然最後還是拔起來了…
不過 我有點想跟醫師說 可不可以下次不要一次拔兩顆
感覺…好痛苦= =

下次回診 981028(咦~我今天才PO文 明天就回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