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週要去參加堂哥的訂婚宴
(雖然依傳統習俗 平輩是不能去的 但是為了湊人數...所以還是被拉去嚕!!)

為了配合我的服裝 
(普通氣質小洋裝)

所以給自己做了這個光療 因為整個都走氣質豐 所以被我取名為 假裝氣質XDD

其實同一個款式不同色之前已經做過幾次了
可是 這次這個顏色真的太有深度了(自以為了不起)

顏色可是我自己調的捏~~!!
廢話不多說 看照片嚕!!



指甲前端是我自己調的粉紅色喔~~!!
老實說 遠看超自然的~~很像粉色的裸色喔!!(看不懂我說啥是吧? 沒關係 我自己也不太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超甲意這次的這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