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 我又出現在現場了
不過這次不是工讀生啦~~所以沒得逛免錢的...

花了錢買了門票進場~
好吧 其實很划算啦XDD

一入場 就有小姐走過來問我 家裡有沒有小朋友= =
有迷有搞錯 我只是穿著長裙而已 別把我當媽媽看好不好= =

走到空中英語教室的攤位 我就駐足了
老實說 這一年多來 一直想要在努力增進自己的英文聽說讀寫
高中畢業後 英文能力就一直退一直退 退到現在 搞不好連國中程度都沒了吧= =

攤位上 有看到彭蒙慧喔!!
她是空中英語教室的創辦人~
老實說近看阿 她的妝還挺濃的~
因為是歐美人吧 比較會化那麼重的妝!!

考慮了一陣子 加上真的蠻優惠的 所以 還是給他訂下去了
10期1200元 書+super光碟
真的是很便宜啦~!
希望可以開始乖乖增進我的英文能力!!

在往旁邊走
我看到可愛的陸軍人型充氣娃娃在路上走
當然就忍不住給他拍了張照片 傳給林阿喵了XDD
真的是太口愛了啦!!
其實我有拍了張飛官娃娃的 想傳給魚蛋 可是魚蛋的手機是亞太的 沒有辦法收圖= =(我還特地繞了2圈耶)
會有這個娃娃是因為 國軍人才招募攤位的關係(今天是書展耶 你們來做啥?)
還有看到那個海陸的兄弟 坐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 真的是一動也不動耶 如果沒有子戲看 真的會以為是假人XDD
攤子旁邊竟然還有漆彈可以玩 真的是太酷了XDD
不過 我好想問 那個弟兄 你們是規定一定要戴墨鏡嗎?? (看起來超酷的)

後來 我又繼續給他在會場逛了一下
逛到某一個我忘了是什麼的攤位了 就....受不了啦!!
夏洛克‧福爾摩斯全集 竟然只要690...這....這....叫我怎麼能抵抗的了呢??
所以 就又不小心給他手滑下去了!!

接著繼續逛下去 也沒看到什麼我想買的書了
這樣幾個小時花了1890 其實也蠻厲害的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