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二寶了,但卻第一次發現到baby流口水好恐怖XDD

橘子才快4個月,已經進入瘋狂流口水時期,

柚子哥哥在長牙時期流的口水也沒有橘子妹妹多啊...

 

所以,從柚子時蒐集的圍兜兜加上小蝶阿姨給的就要開始派上用場了,

可是...我不得不說,大部分媽媽手冊換到的圍兜兜真的品質都太差,

吸水力非常不好。

 

所以,除了幾條比較好用的圍兜之外,

我只好再上網物色純紗布圍兜啦!

 

這次我買了3種不同款式的圍兜,

其中我一定要推薦的就是花瓣圍兜兜。

之前就有聽好姊妹說過這種超好用,所以也給他買來試試看。

 

一般的圍兜長得像這樣

1.jpg

這個圍兜是我在同一個蝦皮賣家買的,

吸水力也不錯,但我覺得不適合這個年紀的橘子使用,

因為只要她扭來扭去就會把圍兜兜扭歪,

然後...口水還是會滴到衣服上= =

 

花瓣造型的就像下面這張(好像傘蜥蜴阿XDD)

2.jpg

不管她再怎麼扭動,還是可以承接到他的口水,

然後在昨天出門後我發現到這個花瓣造型的另外一個好處,

就是如果躺在外面的尿布台上時,可以像照片這樣把圍兜掀起來,

讓寶寶枕在圍兜上,挺方便的。

這個圍兜讓向來反對我一直買東西的媽建議我再多買幾條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