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72.JPG  

好吧,請原諒我很久沒有寫網誌,連圖片上傳都沒有轉正= =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從大學同學那裏得知的寵兒好物啦!

原來...小時候我們常常吃的爆米香可以做成無添加的耶^O^

兒子都一歲了才發現,真是資訊太落後了=.=

 

是說,既然已經被我知道了,愛買又想寵兒的我,立馬上網搜尋!!

誰知,這傳統的"賣砰啊、賣砰啊"的零食,已經很少在生活中出現了。

想要像某位很有名的媽咪一樣,自己買材料去給老闆"砰",也要有門路啊= =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檸檬我,還是在網路上找到一間有門面(不是門市喔)的小工廠,

去電一問,哎呀,真幸運,有在賣無添加口味耶(轉圈圈、撒小花)!

 

心動當然就要馬上行動啦!!

心急的媽咪我就犧牲了個人的午飯時間,跳上機車噗噗噗的衝往離公司20分鐘路程的"玉竹軒米香小舖"

(文末會付名片喔,檸檬我很久沒廢話了,就麻煩諸位看完再離開,謝謝)

 

是說...這間店真的不是有店面,它就是一間小小的爆米香工廠,坐落在三重的某條小巷子,

就是那種平常走過路過而且也絕對會錯過的那種巷子!!

 

一進去捏,拍謝,我沒有拍照!

直接跟老闆娘(?)表明我要買沒有添加一顆一顆的爆米花,老闆娘就知道啦:給小寶寶吃的那種!

嘿嘿,老闆娘真是懂啊,想來會去買的寵兒父母還不少喔!!

老闆娘問我想要哪一種,有胚芽米(還是糙米我忘了)、和一般米,

直接跟老闆娘說我要各一包,然後...老闆娘就進去包了2大包出來!!!!!!!!!!!

真的是2大包,一開始的那張照片就可以看到,那一包有我2個手掌大耶!!

重點是....這一包30元一包30元一包30元(很重要所以....)。

檸檬我本來是想不管多少錢,買就是了!!

 

我知道啦~各位媽咪爹地們,我有替大家問到重點啦!

老闆娘說,可以宅配,只是不太建議啦,因為光是運費就比爆米香貴啦XDD

檸檬不好意思跟老闆娘說我要上網分享,所以只說因為有朋友住外地,所以也不方便來現場買^^

所以,老闆娘說,可以宅配喔!!

如果不住在三重附近的爹地媽咪們,可以直接訂購喔,訂購方式就請自己跟老闆娘詢問了!

 

重點的重點來了,根據檸檬我試吃的感想是沒有味道(廢話)、入口即化(廢話),

啊不然你是想怎樣啦,就跟你說完全無添加了,當然就無味咩(拍謝,我的小劇場很多!)

好啦~我不廢話了,老闆娘給我了名片

DSC_0473.JPG    

有興趣的媽咪爹地們,請自個聯絡嘿!或是就像我一樣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