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3月要當伴娘後就對自己肚子那坨肉很有意見,

為了穿伴娘服時不要有一團肉在那邊(想像一下真的很難看耶),開始實行每日30下仰臥起坐。

從12月底到現在差不多2周時間,來記錄一下我的成果。

 

因為害怕看到太明顯的數字(其實是怕認真做了幾週數字都沒有變化XDD),

所以一切只憑感覺,沒有數字根據喔!!

 

成果:

1.肚子變平了。

   本來的一坨肉,用大拇指和食指上下↓↑掐可以捏到一層肥肉的小肚肚,

   現在掐只能得到"揮指落空"的成果(如果硬是用力的話還是有一小層啦XDD)。

   如果晚餐可以再吃少一點(晚餐是我每日最大熱量來源XD),效果會更好!!

2.褲子鬆了。

   這是必然的啦,肚子平了,當然褲子一定會鬆啦!!

3.腰側贅肉不見了!!!

   這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穿很方便的牛仔褲,尤其是女生嘛,牛仔褲就要穿緊一點可以有腰身的那種。

   可是這時候就會有一個問題,像我們這種肉肉派的女生,腰側就會有一團肉跑出來say hello。

   可是在做了2周的仰臥起坐之後,它不見了耶!!!!!

   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感覺比大衛魔術還要神奇!!!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我的仰臥起坐方式啦!

以前每次做仰臥起坐,都要等到1個月才會有明顯的成果出現,

那...為什麼這次短短的2周就有成果呢? 

請客倌聽我道來阿!!


重點在"姿勢不同"

你可能會想大叫"蝦咪,就這樣?"

是的,就這樣!!

以前我們做仰臥起坐,不外乎就是

1.腳平放,手擺在頭後,然後起來,躺下。

2.屈膝,手擺在胸口或頭後,起來,躺下。

這2種做法,對平常不做仰臥起坐的人來說已經很累了,

但是,它還是可以有偷吃步的空間

EX:把雙腳張開(第一種)、腳離地(第二種)、使用肩膀的力量(both)、不完全躺下(both)


所以這次,我為了貫徹我的瘦小腹宗旨,

也為了讓自己不能有偷吃步的行為出現,

所以...我給自己試了另外一個做法,也就是屈膝仰臥起坐的改良版,

"在兩膝間夾一個抱枕"

請記住,要使用抱枕喔,因為抱枕較輕,也較薄,要夾住也比較需要力道。


步驟:

1.屈膝,使屁股跟腳跟盡量接近。

2.兩膝夾住抱枕,要記得夾緊,讓它不會掉落。

3.雙手放在頸部後方(保護頸部)後平躺

4.腰腹用力,身體向上起來,下巴碰到膝蓋後再完全躺下(一定要完全躺下喔)

   請記得夾住抱枕不要讓它掉落!(注意:不要使用肩膀or手的力氣、起來躺下注意速度不要傷到腰頸)


就這樣,重複以上步驟大約到15下,腰和小腹就會開始痠了,

不過...為了要有好看的腰側線條,請跟他拼了!!

我決定等做到每日30下腰腹都不會痠時就要開始往40邁進。

各位肉肉姊妹們,讓我們一起來擺脫"小腹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